close
面膜

左手香也是我本身在家裡陽台種的唷!

出門前固然沒健忘身體的防曬~

看起來數目感受都很多吧!

我面部肌膚利用的是~

洗澡後擦乳液......

談到美白真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太湖珍珠粉

繼續再跟人人分享去角質

kiehl's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盆子都不夠它窩

出門旅遊帶的旅行組也如果美白的~

去角質做的好後續的調養會更輕易吸收

可以把左手香搗碎敷一下有消炎鎮靜效果

 

嘴唇的潤澤產品也要防曬~

粉餅固然要選美白防曬的~

 

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

AVON美白C護膚精致觀光組

緊接著要分享常日美白最根蒂根基的美白洗面乳~

夏天日曬後可以摘來鎮靜皮膚

屬於珍珠系列的面膜~

下台一鞠躬囉!!!

洗澡也別忘了要美白唷!

再來是如今水水們都很依靠的美白 面膜

美白面膜我用過太多種類了

所以都是拿來敷臉用

春.夏.秋.冬.都不克不及忽視紫外線對肌膚的摧殘

面膜

kiehl's薰衣草身體去角質乳霜

還有最自然的美白聖品~

SHISEIDO UV WHITE優白柔膚水

以上是Vanessa的肌膚亮白小撇步

海雪玄米珍珠皂

因為媽咪都是整箱買給我的啦!

 

 

我本身栽培的~蘆薈

精華液乳液差別

實在太會滋生了

是我一年四時都有的好習慣

天天上底妝的產品都要防曬~

 

如今都不敢跟她說什麼面膜好用

我其實不太敢吃珍珠粉

感謝您耐心的撫玩完

潔淨的肌膚才能讓調養品快速接收到達功能

身體肌膚利用的是~

洗臉或是擦身體皮膚都很溫順

根蒂根基調養美白化裝水~

 

接下來要提示水水們

TT晶透亮白彈力面膜

今朝手邊有的是這些

DOCTOR'S珍珠人參霜

SHISEIDO UV WHITE優白皙光粉餅(兩用)SPF25.PA+++

De Mon 水亮柔白潔面慕絲

Nature Made Vitamin C 

還有體內要增補適當的Vitamin C~

Nac Nac真珠乳液

DOCTOR'S靚白保濕珍珠雙

因為輕便使用起來俐落又利便攜帶

優寶生技菁取鞣花酸3D全嫩白面膜

(這是臉部用的啦!清透又廉價.擦身體也很好用)

Nac Nac真珠酵素入浴劑

要讓美白產品好接收固然膚質很主要

面膜

必要保濕美白的時刻是最好的急救品

雪芙蘭面部防曬乳液

我非常當真的分享唷!

除以上介紹的

也能夠加卵白或蜂蜜敷臉

所以我天天都很當真的跟太陽公公作戰

凝膠狀的.紙的.布的.生物纖維的......

KIEHL'S SPF15 防曬護唇膏

艾草玄米珍珠皂

會不會有點小誇大啊...呵呵...

SHISEIDO UV WHITE優白活膚乳

JUING 絹 EGF全效 面膜

元氣堂人人都知道口碑超好

根本調養美白乳液~

別的皮膚白的人如果有時候會有點過敏紅斑

shu uemura 植村秀 泡沬隔離霜

繼續要介紹的是真珠系列的美白

要不然立時又會收到整箱郵包

有個空中花圃真是很便利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vanessa_0721/post/1320185003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masonbah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