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

不只要美白,也要統籌保溼

還有像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等,我的面膜百百種

其其實下手買面膜時,吸引我的第一是美白,第二就是保濕了,再來則是控油

面膜每片敷的時間都邑分歧,有些10、十五、二十分鐘等

其實我都不會跨越二十分鐘,半小時的話我感覺有點太久了

究竟結果面膜不是敷越久越好,敷久了反而會造成反結果,臉上的水份都邑被面膜反吸


 

再來,也有這種沖刷式 面膜

Q感覺固然沖刷式面膜很麻煩,可是效果依我的感覺比片狀面膜還來得好

美白、保濕這些都是必然有的,別的還有控油、蘆薈等

蘆薈是指大熱天太陽曬,回家頓時鎮靜肌膚的那種

我也很喜好這類,因為冰冰冷涼好舒服


 

最常看到的面膜應該就是如許一片一片的,市面上極多

每片功能都紛歧樣,我城市依照那天的肌膚狀態若何在去遴選我要使用哪片


 

片狀 面膜除面部外,還有眼部的

眼部也是需要照顧才會長得好 (?)

眼部的話,也是以美白、保濕為主了

因為我的眼周會乾,不需要在到控油的境界了

比來還滿想嘗試消除細紋之類的眼膜



 

這罐應該不生疏吧?晚安凍膜

調養的最後王道就是它

利用薄薄一層,隔天起來肌膚好水亮好保溼

面膜我是選擇美白的這不消講大家應當也都知道

只是使用這種凍膜的話,有兩種利用體式格局

一種是敷厚厚一層,然後像片狀面膜如許敷大要一定時間,在去沖刷掉

另外一種則是敷薄薄的一層就去睡覺,隔天起來就有好肌膚了

我是選擇後項,不外有些人可能隔天會再用洗面乳把它洗掉

我是沒有效到洗面乳,是用清水沖刷如許



以上,就是Q兒今朝手上的面、眼膜

但是挑選 面膜時,照樣要依照本身的膚質狀態去選擇

如許才會有事半功倍的結果噢!



我還嫌我手上的面膜還不敷

假如以我勤勞時,兩天敷一次的狀況來看的話,這些可能一個月內就會消失了

可是人都是會有懈怠性的,可能給我一年也敷不完

所以令我很難選擇,要買?不要買?



 

手上最多的不過乎是美白面膜,炎天就將近到了

很想很想囤貨美白系列的產品,因為冬天十分困難白回來,不想要在變黑了


 

比力固執的像黑頭、白頭粉刺等

片狀面膜可能對它們沒有功能,所以這時候就有出現清潔面膜來覆滅它們

潔淨面膜市情上也是很多多少很多多少,可以遵照本身的膚質狀況來選擇

Q大部分都是選擇可以除黑頭粉刺的、或T字油性如許

只是這類 面膜不克不及每天用,炎天的話我是一個星期一次

冬季的話,油脂分泌較少,可能一個月才用一次也紛歧定

敷一次時候的話,十五分鐘至二十分鐘不等

敷時,必然要蓋到毛細孔完全看不見才會有用果

敏乾性肌膚可能比較不適合,也許市情上有,挑選時要多注意就是了



 

 

我很愛敷 面膜,不管什麼樣的面膜我都很想嚐試看看

面膜不只單單敷臉而已,面膜是許多功能的

其實這篇就是面膜大本營的集合版

然後再告知寶物姐妹們,Q兒比來手上有哪些 面膜



首先,先說我的膚質

Q的膚質有時辰城市變來變去,現在的狀態是中性偏油,

兩頰是中性,鼻子還滿容易出油的,但不會到很誇大的田地,算是方才好吧

不過冬季,鼻翼兩旁都邑脫皮

可是,最初還未接觸調養美妝時,是油性,真的是油性

整臉城市出油,但也算是方才好的出油,不會乾

目下當今可能保濕度做得很足,所以就從油性進化成中性偏油了

進展哪天我可以完完全全都是中性肌膚就行了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pink_422520/post/1320779959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masonbah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