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第一次在美保版上發言請多多指教:面膜) 我本身的調養法式極度簡單,DR.SATIN化裝水>卡尼爾冰河泉>(早)北緯桂竹乳液                          (晚) Nature Republic 蘆薈凍 我睡前Nature Republic的用法是,厚敷睡覺,隔天起床洗掉後會感覺臉辜溜辜溜的,我 比來入手了北緯的桂竹凍膜,是水洗式的凍膜,通常我敷了桂竹當晚就不會再使用蘆薈凍 ;面膜桂竹的使用方法也是建議一週1~2次,其餘時間依舊是蘆薈利用! 因為我本身感覺保濕是最主要的調養,我的調養品也都是以保濕為主! 但我之前曾看過報道說,不要天天敷臉,因為臉若習慣了外來的補水,久了會喪失自我 的修復能力…… 我不知道這樣的觀念是否正確? 如許敷臉的體例是ok的嗎? 感謝各人~~~:)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77680520.A.C7A.html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masonbah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