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
 
屬於極度清新的乳液
面膜
 
然則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對我而言最沒法接受的老問題大地雷又來了…
日常平凡利用乳液或利用乳霜時總有個略微推拿的習慣,結果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的抗老保溼結果還來不及看出結果時便先體驗到它…會起削…(圖片拍的恍惚但也就是照片中清算不完全剩下的少量白點)
 
每次使用完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後老是得清手上臉上的削削…若是還需要上妝,那麼妝後更是麻煩!
所以對我而言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回購意願…真的不大!
 
 
寫調養彩粧品的分享文並不是銳意去強調我所試用的產品本身有著多麼壯大的效果或長處,首要的是純潔想分享該產品對我膚質的"合用度"再來才是在我皮膚上產生的效果。




 
曾有段時間很刻意再遴選調養品時總以醫美品牌為主
但發現常常醫美品牌的調養品老是較偏向單方且成份中的油脂含量似乎都對我的皮膚而言不是很夠…
所以逐漸的也就對醫美護膚品滅火了~~~
 
此次有機遇試用了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
 
先看看產品本尊外包裝
面膜

【體驗分享】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


 
質地


本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tw/chaochao/article.php?entryid=636090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masonbah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