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

周思潔說,我的生命路程産生過這麼多驚濤駭浪的事,還能夠活成如今的模樣,真該心存感謝。有些人的滄桑是寫在臉上的,我光榮本身並沒有。或許和我一向樂在學習,經常往內涵旁觀、反省、靜心,天天都讓本身有一點小確幸有關。所以,若問我的保養之道,就是用好表情調養。連我的化裝師都不敢相信我的調養竟然這麼簡單!

我的法式是:用卸妝乳卸妝兩次,洗面乳洗兩次,再用清水沖到臉上感應清新為止。然後,我會花個幾分鐘用化妝水輕拍全臉,乃至會重覆再拍化裝水直至皮膚完全收吸。我經常開玩笑,我的化裝水用量多是全臺灣第一位,150ml 的分量十五天就用掉一瓶,或許我的好膚質就是用化裝水拍出來的。

步調四:用手心溫度貼額頭,擺佈手瓜代利用。由額頭中心往外推,可以舒緩抬頭紋。

女星「凍齡」竅門大公開!6招居家按摩療法,維持肌膚好狀況© 由 華人健康網 供應 女星「凍齡」竅門大公然!6招居家推拿療法,保持肌膚好狀態 面膜 女星「凍齡」訣竅大公開!6招居家推拿療法,保持肌膚好狀況© 由 華人健康網 供給 女星「凍齡」秘訣大公然!6招居家推拿療法,維持肌膚好狀況
 

步驟三:握拳沿著鼻翼到太陽穴,可以拉提蘋果肌。

過去我一週大約會敷臉二~三次,但最近我瘋狂迷上用按摩霜推拿全臉。並且不消任何導入儀器或按摩棒,端賴我的雙手。比來因為拍攝MV,和圈內著名的天后化妝師認識,她告訴我,那些儀器固然有用,但其實最好的導入,就是雙手的溫度。她教了我幾個推拿手法,十分有用,這也是我如今最熱衷的居家推拿療法。

步調二:握拳沿著嘴角到太陽穴,可以拉提法令紋。

步調六:頸部以雙手掌心,由下而上瓜代推拿,直至營養液所有接收為止。

女星「凍齡」法門大公開!6招居家推拿療法,維持肌膚好狀況

許多人問我調養的方式。率直說,我是一個保養法式簡單得不得了的人。各人都知道,皮膚的膠原蛋白會跟著年歲的增進而流失,讓皮膚落空彈性而鬆垮下垂。但良多人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膠原卵白照舊這麼飽滿?就連我本身的姊姊也總是很戀慕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消吃什麼、做什麼,就能夠保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呢?仔細想一想,我感覺在我身上最好的天然膠原卵白,就是表情調養。
dooftw-imagebillboard-a08cxf4x0938x0330-m.jpgdooftw-imagebillboard-4ea5xf4x0938x0330-m.jpg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 觀光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20吋行李箱24+20吋 ABS材質 巴黎風情系列【Mon Bagage】行李箱28+20吋 ABS材質 巴黎風情系列【Mon Bagage】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巴黎風情系列【Mon Bagage】

假如離上妝跨越一個小時,我會再去用清水洗個臉,反複剛剛的推拿加調養步調,並隔十分鐘讓調養品接收以後再上妝。我發現經由推拿的皮膚會讓底妝異常服貼,不易脫妝,並且皮膚經過推拿會立刻變白,很難以想象。

面膜本文摘自時報文化出書社《傻傻的花》一書

步調五:在眼睛周圍先點壓上推拿霜,下眼頭至眼尾處用食指、中指以弧型線條往上拉提推拿,可舒緩眼袋。上眼頭至眼尾則以雙手握拳用大拇指曲折的凸出處由眼窩按壓至眼尾也可按雙眉上緣會很舒適。

許多女人化裝台上的瓶瓶罐罐在我家是看不到的,我的必備調養品並不多,化裝水、乳液、推拿霜及 面膜,日間外出加防曬霜,精髓液和眼霜則省去,幾乎很少利用。平時出門,不管有沒有主要的事,我必然會化裝,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卸妝。

記得,所有的動作都要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力道要適中不要過度拉扯面部肌膚。我對按摩的瘋狂,已可以到沒事在家時,一天按好幾回。我的法式是如許:早上刷過牙洗完臉後,先擦推拿霜全臉推拿叫醒皮膚,接著上化裝水和乳液加防曬霜。然後,氣定神閒去吃早飯,做做本身的事。

起首,在全臉及頸部抹上平均的推拿霜,雙手往內握成拳頭狀。

晚上回抵家卸妝洗完臉後也按,假如那天都不出門,下晝有空也按,居家面部推拿已釀成我生活的必需。如許一來,其實也不需要敷臉了,因為推拿霜裡的水份已經餵飽我的皮膚。基於如許的調養習慣,我幾近沒有進美容沙龍去做臉。最主要的是,記得要連結愉快的好表情和洽能量,這才是最有效也最省錢的天然調養術喔!

步調一:沿著下巴到耳朵輕推,可以拉提下巴的曲線。如果想增強雕塑下巴線條,可以用大拇指腹從下巴由下往上,把輕易有雙下巴的肌肉部位,沿著下巴到耳朵向上提拉。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sina.com.tw/white1928/article.php?entryid=653605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masonbah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